Sunday, September 1, 2013

每一堂课程都是让自己成长和学习的机会!把佛法带着走吧!

您了解佛教吗? 不同特色的佛教传承,你分辨得出吗?什么是三宝?

在还没有详细介绍营内与营外佛学课程进行方式之前,请容许我们先让你看看一些学员们的心得分享:
在这里可以让我有机会对自己的宗教有更深一层的认识!很感激在这里的每一个人,毫无怨言的招待我们,想游戏让我们玩!感激不尽!(朱盈洁,17KemRimba Taqwa, Sik)

我在这一段期间所得到的十个字-----“佛教是一种内心的教育,这句话促使我开始认识佛教。它是我第一次听到,它像一把钥匙,当时将我心中的大门打开,然后又一步一步地打开每一扇在内心更深处的门。(慧萤,Kem Geo Kosmo


是的,营内及营外佛学课程并不是不是知识授,而是以人为本的生命教育。通过佛学课程讲师的分,与你一起探讨你所关心或令你困扰的课《如何认识自己》,《如何谈情说爱佛教徒的生涯规《健康的生活方式》《感恩的世界最美丽》佛教徒的情绪理》解压高手》等等。在这里,学员们:

有得看
(教学Power Point Presentation、短片、影片、MTV等)


有得听
(歌曲、音乐等)


有得说
(问答、讨论)、分享、呈现等)



有得动
活动、游戏、手语教学等)



有得想
(省思、探讨等)

有的拿
(佛教小册子,佛学课本,以及马佛青国民服务计划佛学课程出席证书)



也可能有得吃
(依佛教团体的条件而定)


每星期一次的宗教膜拜及营外佛教活动(out camp)让你有机会更接触佛教道场,找回宁静并且有机会亲近善士。



这么多元化的学习方式,无非是要让你能够不只在营内甚至在离开营地之后,也能把佛法随身带着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