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离开营地之后,我该何去何从?

之前谈到大家可以在国民服务计划佛学课程学习什么,但很现实的问题出现了,那就是,离开以后我若要继续学佛,我该何去何从?

不必担心,我们非常欢迎你继续在就读的学院,工作岗位甚至是住家附近的佛教团体继续精进学佛。若你进入了大专学府,您可以积极参与学府的佛学会,几乎每个国立大专都有佛学会。

我们已经为你们设立了facebook group, 凝聚全国各地的国民服务计划佛教徒毕业生,各地讲师,协调员,各佛教团体的代表们,共同分享资源及互相支持。倘若你在生活中遇到一些疑问,需要一些佛法上的资讯,您可以上来咨询。此外, 您也可以参与我们的讨论,共同集思广益,互相学习。倘若您不是国民服务计划的学员,我们也非常欢迎你。我们会不时把好的文章,影片,歌曲分享在此。


此外,我们也非常鼓励您回来奉献一点点力量,乘有空的时间回来当义工协助接待国民服务的佛教团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