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给即将踏入国民服务营的学员の一封信

致各位即将踏入国民服务计划的学员们:
大家好!想必你已经打听到在国民服务计划里面有佛学课程的消息了吧? 在此马来西亚佛教青年总会很荣幸的有这个机会向身为佛教徒的你一一讲解此课程的来龙去脉。

进入国民服务,除了要适应如何过有规律的群体生活以外,当中紧密的体能培训及挑战,往往让学员产生了不少的烦恼,这些心灵上需要好好被照顾。马佛青非常关注非回教徒尤其是佛教徒学员是否有机会接触及学习正信的佛法,以便找到心灵上的寄托帮助面对烦恼。
有基于此,从2004年开始,通过各种管道积极争取成为正式的协调团体,以负责协调国民服务计划佛学课程的推行。很庆幸的马佛青于2005年正式被国民服务局委任为国民服务计划营外佛学课程(Out-camp)协调单位以及2006年再被委任为营内佛学课程(In-camp)协调团体。为了更有系统的推行国民服务计划佛学课程,马佛青也于20061月正式成立国民服务计划特别委员会,以更有系统的推行国民服务计划佛学课程。

就在这样的因缘下,到2010年为止,全国共有80多个营地,都同步进行此课程。借此,马佛青国民服务计划委员会谨代表全国各地的营内营外讲师及协调员热切欢迎即将或未来的国民服务计划佛教徒学生的到来。愿你们能够在这三个月的时间,给自己一个机会,亲自来看看,了解真正的佛教是什么? 能让我学习到什么?同时学习如何把佛法运用上。同时,也衷心的希望您能给我们一个机会,成为你生命中的一个朋友,让佛法的幼苗能够在你的心里发芽,陪伴你迎向更美好的明天。
记得我们有约哦!


马来西亚佛教青年总会国民服务委员会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