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I Love You 我爱你

I Love You 我爱你


悲伤的时候,请学会拥抱悲伤,然后跟它说"我爱你"。
快乐的时候,别忘记拥抱快乐,然后跟它说"我爱你"。


如果没有黑暗,我们不会了解光明的特别。
我们可以拒绝黑暗,但是我们不能毁灭黑暗的存在。


不如学会拥抱黑暗,跟黑暗说"我爱你"。
正如,当你悲伤难过的时候,请不要去否定它,逃避它,攻击它......
试着学习去拥抱它,感受它,承认它,然后跟它说"我爱你"。


唯有""的力量,才能让悲伤升华为一种和平的喜悦。


唯有""的力量,我们才能在黑暗中发现,
原来光明只是躲在黑暗的背后,从来都不曾离开。


从今天起,学会对你的所有的爱恨情仇说"我爱你"吧!


0 评论: